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人事制度 
 人事表彰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引 > 正文
 
医疗服务
2019-09-05 15:04   审核人:

天津商业大学医院于1991年被天津市卫生局批准成立,天津商业大学医院经天津市卫健委批准成立,是以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为主体的一级医疗机构,原来属于体育卫生部,2015年划分到后勤管理处,2002年被天津市社会劳动保障局定为“天津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科室设置:

依据我院申报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诊疗科目应设有:内科、外科、五官科、口腔科、皮肤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病床20张。临床辅助科室(中西药房、换药室、电疗室、消毒室)等。

服务内容

主要负责为全校在校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日常门诊,预防保健以及医疗保险等工作。

2019年1月4日上午,学校医院与北辰区中医院、天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建医疗联合体和医教结合”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北辰区卫计委副主任石柱峰、北辰区中医院院长马国海、副院长杨立顺、天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晓申,我校后勤处处长孟国栋、校医院院长杨学谦以及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校红十字会及学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仪式。至此拉开了医联体的序幕。

联系电话:

急诊科:2666-7585

医保科:2667-0705

预防科:2666-9575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