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人事制度 
 人事表彰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引 > 正文
 
饮食服务
2019-09-05 15:02   审核人: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膳食服务中心,承担着全校22000余名学生、1400余名教职工的餐饮保障工作。现下设5个外包食堂,7个自营食堂,共计12个食堂餐厅,食堂餐厅总建筑面积约15791平方米,就餐座位数3916个。

按照《天津市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对外承包经营管理暂行办法》,后勤处于2016年8月—2017年8月按“三重一大”程序委托第三方对南一、南二和西院三个食堂的经营管理进行公开招标,最终由“北京千喜鹤”“中快”“江南仁信”三家餐饮管理公司进驻我校进行承包。2017年12月,后勤处为彻底规范食堂经营模式,全面清除食堂遗留档口问题,经上报学校,通过“三重一大”程序,于2018年8月委托第三方对第一学生食堂一楼、二楼的经营管理进行公开招标,最终由“江西芒果青年”和“福建京元”两家餐饮管理公司进驻我校进行承包。2019年7月委托第三方对第一学生食堂的一楼和二三楼、第二学生食堂及第四学生食堂的经营管理进行公开招标,最终由“江西芒果青年”、“福建京元”、“天津中山美食林”及“天津荣盛”四家餐饮管理公司进驻我校进行承包。

目前已逐步完成“明厨亮灶”专项工作,学校食堂现有343个视频监控点位,监控覆盖范围达到食堂总面积的85%以上,将食堂食品加工制作过程进行公示,并与市教委后勤处监控室连接,所有食堂的后厨、库房、售餐区、大厅均在视频监控范围内,每个食堂大厅均有大屏幕显示器24小时不间断循环播放实时监控画面,监控室安排专人值守,记录监控运行状况,实现技防、人防的有机结合。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