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法规
 制度法规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法规 > 正文
 
劳资管理岗位各项工作流程
2015-11-18 09:56   审核人:

1、新报到人员领取工资办法:

1)档案材料齐备的调入人员:在每月3日之前报到的,于当月10日后到财务处综合计划科(法政学院104)领取工资卡;在每月3日之后报到的,于下月10日后领取工资卡。

2)已办理报到手续,但档案内材料不齐全的调入人员:在接到人事处通知后,尽快补齐相关材料。材料在每月3日前办齐者,于当月10日后领取工资卡;每月3日后办齐者,于下月10日后领取。

2、退休人员相关手续的办理:

  退休职工在退休第一个月初到人事处领取退休证及退休审批表。享有汽车基金的职工在退休时一次核发汽车基金,由计财处转入该职工银行帐户。

3、调出人员相关手续办理:

  调出人员由负责调配的老师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办理工资转移手续及停发工资手续。

4、工资转正定级人员相关手续办理:

  见习期满后的职工,可从我校人事处网页的下载专区中的劳资相关资料下载项目下载工资定级审批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并加盖所在二级部门公章,附个人见习期工作总结及部门意见,送交人事处。被批准转正的职工在见习期满的下个月兑现转正定级工资。

5、享受住房资助金人员领取资助金办法:

1)新报到人员,不住周转用房的,于启薪时按月发放住房资助金。

2)已住进周转房的教师,在退出周转房时,将总务处出具的退房证明送交人事处。每月5日前送交的,于当月开始发放住房资助金;每月5日后送交的,于下月发放(住房资助金由财务处直接存入本人工商银行工资卡)。

6、已购车人员领取汽车补助金办法:

  享受汽车补助金人员在购车后,到我校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所有权审核单,在每月25日前送交人事处。汽车补助金在下月初直接存入该人员汽车补助金帐户。

7、学术秘书补贴的核定及发放:

  申请学术秘书补贴的教师,可从我校人事处网页的下载专区人事相关资料下载项目下载聘任学术秘书审批表,按要求填写并由二级学院和科研处审批、加盖公章后,送交人事处,由财务处于每季度末以现金形式发放。

8、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做工资调整,如:根据津人工[1996]2号文件,进行连续两年考核合格的教职工工资滚动工作;根据津人工[1996]36号文件和津人工[1999]15文件及津教委人[2000]1号文件精神,进行3%工资奖励升级工作等。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