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全力开展开学前清雪除冰工作
2024-02-23 08:57   审核人:

2月20日凌晨,初春的一场大雪如约而至, 天津大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雪。为保障广大师生校园出行安全,后勤处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变化,优化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在寒潮极端天气情况下,统一指挥,快速反应,紧急开展除雪工作。组织维修、物业员工百余人,调动2辆清雪车,计2个班台,采取机械和人工清雪相结合的方式,紧急开展除雪工作,按照“先通后畅、先主路后支路”的原则,对主干道路面等重点区域进行融雪清雪,对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等各公共教学楼宇门前台阶、坡道等加大清扫力度防止路面结冰,确保校区进出车辆、人员密集的道路畅通无阻。做好楼宇巡查工作,确保电站、水管、供暖设备正常平稳运行,保障开学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