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圆满举办2023年秋季食堂开放日活动
2023-12-08 10: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食堂餐厅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对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饭菜质量、饭菜价格、厨房环境、就餐环境和服务态度的监督管理作用,切实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后勤处联合校学生会分别于10月18日、11月1日在我校第一学生食堂、第四学生食堂共同举办了天津商业大学2023年秋季“食堂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后勤处老师带领学生代表,共同参观了第一学生食堂、第四学生食堂饭菜售卖区、厨房操作间、面食操作间、粗加工间、毛菜间、洗消间、主副食库房以及消防安全设施等,学生们对食堂的各个工作区域都有了基本了解,对食品卫生安全、饭菜质量、饭菜价格、后厨环境、就餐环境和服务态度也都进行了现场问询研讨以及综合评价建议。今年的开放日增加了食堂菜品品鉴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品尝各种菜品,品尝结束后,反馈对菜品的喜好程度以及改进意见。

“食堂开放日”活动是学生与食堂餐厅之间了解、监督与沟通的桥梁,对进一步做好食堂餐厅膳食管理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以及提升饭菜口味质量和餐饮服务质量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