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辰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2023-11-22 10:01   审核人:

10月31日,北辰区委带领区市场监管局、小淀镇等一行莅临我校进行食品安全工作监督检查,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工作人员深入食堂后厨和库房,现场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加工制作、环境卫生、原材料存放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专家组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乎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把好原料关、质量关、人员关,坚决守住底线。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下一阶段将坚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属地指导开展工作,时刻绷紧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守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共同守护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