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教委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秋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10-16 16:15   审核人:

2019年10月15日,天津市教委基建与后勤处淡春江副处长带领市教委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秋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处苏东副处长及膳食中心相关管理人员陪同参与检查。

本次检查分成现场组和资料组,分别对照《高校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自查、检查表》中111条项目逐条检查。现场组检查了第一学生食堂一楼、二楼,内容主要包括食堂硬件设施建设、食品原材料储存、烹调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全流程及二次供水安全,资料组详细查阅了我校对食品安全工作部署及政策落实情况、食品安全责任书、人员制度建立情况、日常管理台账、原材料索证索票、餐厨废弃物清运情况、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等有关材料。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现场检查和资料核验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老旧楼宇硬件区域设置及日常操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学校内部监管及主体部门责任,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检查是对我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检验。后勤处作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监管部门,始终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抓经常,重细节,开展经常性食品安全检查,坚持以查促建,立查立改,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