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9年秋季食品安全工作会
2019-10-10 14:21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2019年秋季食品安全工作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路波出席并讲话,全校食堂一线员工、膳食服务中心、食材配送中心、监管中心、能源管理科及经营管理中心员工共计460余人参加会议。

路波指出,2019年上半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秉承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和目标,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后勤处所有工作人员,包括一线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师生的餐饮服务提供了保障,也确保了校园的和谐稳定。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让学校师生满意,让学生家长安心,让校党委放心。

路波就做好我校2019年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校的声誉乃至校园稳定。二是,要厘清压实责任,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各部门、各食堂要将落实责任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以细化责任带动责任担当,以责任追究促进责任落实,以督查问责推动问题整改。三是,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水平。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把食材采购源头,将信息化和智能化等技术融入到食堂经营和监管的各个环节,全面提高学生食堂管理水平和层次,带动学校后勤由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向智能化转型。

会上,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就后勤处2019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情况、标志性工作及成果进行总结,同时,对2019年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以及食品安全工作主要任务作出说明和部署。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