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2019-09-16 14:47   审核人:

9月11日,后勤处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后勤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长城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处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围绕“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稳定工作”及如何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做了详细阐述。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和形势,对全体员工做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加强政治敏感性,牢牢树立底线思维;二是要增强风险意识,滚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员工教育管理、作业规范等共性问题和部门业务相关的个性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请假制度,履行好值班职责和请假手续,做到工作有人做、任务不空转,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与会人员表示,将在全体员工中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深入一线,加强现场管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问题,确保后勤安全工作零事故。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