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9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
2019-03-15 11:19   审核人:

3月12日下午,后勤处2019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在科学会堂召开,会议主题是:增强政治意识,压实岗位责任,提高保障水平,确保食品安全。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后勤处处长孟国栋,副处长苏东出席。全校食堂一线员工、膳食服务中心、监管科、食材配送中心、资源管理科及经营管理中心员工共计4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东将后勤处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情况、标志性工作及成果进行总结,同时对后勤处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以及食品安全工作主要任务做出说明和部署。

按照天津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孟国栋传达天津市教育系统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明确指出,面对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所有一线从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层层压实岗位责任,强化制度建设,把好食材采购源头,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服务标准。

孟国栋强调,在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中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的思想,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严肃处理。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严密监控,主动协调,不等不靠,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坚持“效果导向”的工作目标,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指示精神,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