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节能监管平台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2018-04-27 11:09   审核人:

4月11日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评审验收会在学工部第三会议室举行。由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验收专家组、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对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的建设进行了验收评估。我校校长葛宝臻、市教委后勤处处长王铮、副处长刘婷出席,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孟国栋、副处长纪戈及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葛宝臻校长首先致开幕辞,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后勤处长孟国栋汇报了节能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项目负责人陈旭对平台系统架构、系统软件功能、历史能耗数据、能耗公示、能源审计、平台运行与维护等工作进行一一介绍。随后验收组专家来到我校节能监管平台办公室,观看了平台功能的现场演示和参观平台机房建设情况。又对我校二号实验楼、新图书馆、新实验楼等分项计量设备和新学生浴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经现场考察和质询,在专家组与市教委、市建委领导进行讨论后,认为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资料齐全,规划合理,一致通过验收并肯定了我校节能平台的建设效果。
   最后,葛宝臻校长总结发言,代表学校对住建部、天津市政府、市教委、市建委以及各兄弟院校给予我校节能监管平台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参会的各位专家今后继续关注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日后的节能建设中给予我校支持与帮助。此次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通过评审验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节能项目朝着绿色环保低碳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