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维修服务中心岗位职责
2018-09-11 14:51   审核人:

本中心负责全校房屋资产及基础设施的日常维修和专项修缮工程的管理工作。

1、熟悉掌握国家维修改造相关政策及维修改造工程的规范预算定额、维修改造设计、施工规范、验收规范,对房屋、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实施监管。

2、负责组织维修改造方案编制、立项审批、资金落实、向基建处转维修改造通知单等管理工作。负责编制零星维修年度计划及核定年度维修经费计划。

3、负责收集全校各部门的维修申请,拟定年度维修改造计划、维保计划和储备计划,完成项目工程的前期工作编制概算,撰写维修请示并报批。

4、负责进行现场勘查,确定项目施工建设方案,准备基础资料,委托设计,形成设计方案图纸,编制项目预算,形成预算件。

5、负责维修专项项目的预算调整。负责监督管理年度维修改造计划的执行进度,敦促结项。负责撰写和审核项目合同,进行合同审签,并盖章存档备案。

6、建立校内维修中心,负责日常维修,建立校内日常维修报修电话,做到维修及时高效。监督校内维修中心、外包企业的维修工程。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