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膳食中心岗位职责
2018-09-17 00:00   审核人:

本中心负责学全校食堂的管理工作。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餐饮行业的法律法规,执行政府主管部门的规范要求。

2、落实学校对学生食堂的规定和要求,制定内部管理规划及实施方案。

3、落实食品卫生安全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严格从原材料采购到饭菜销售的全过程管理,杜绝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

4、做好食堂设施设备的检修,严格生产过程的管理,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5、严格执行大宗原材料招标采购制度,从源头上降低销售成本,严格控制利润率。

6、建立由学生参与的服务质量监督机制,定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提升学生对学生食堂的满意度。

7、配合后勤管理处做好在编职工和编外用工的人事管理,处理好涉及劳动争议的相关问题。

8、建立全成本核算制度、原材料采购索证及统计台帐工作,认真做好财务收支基础审核工作。

9、负责膳食中心全体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做好膳食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适应高校后勤改革和学校的发展。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