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支部构成 
 党建动态 
 党风廉政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09-23 15:02   审核人:

2019年9月20日上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的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了统一大家的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目的就是让这些理论指导我们的实践,对我们日后的工作有帮助。后勤处有160名编外人员,30多名在编人员,共计200余人,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员学习后,可以去积极地影响身边的群众。

随后全体党员从上午8点30学到中午11点30分,学习后大家表示都有所收获,平时没有太多时间去读原著、学原文,现在有时间了,一定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