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已发布)
 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开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部门工会  制度法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支部构成 
 党建动态 
 党风廉政 
下载中心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财务借款凭单
工会入会申请及登记表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考勤表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临时借房...
天津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编外...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26667621

 膳食中心:26667569

 经营中心:26669433

 维修热线:26667650

 校医院:26667585 

 监管科:86682452

 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报修 26667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员赴延安学习
2019-09-04 14:42   审核人:

2019年7月12日,后勤直属党支部22名党员同志赴延安学习。旨在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提高本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

在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中,大家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参加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的父子情》、刘少奇与《论共产党学员的修养》、《弘扬抗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习近平插队经历对干部的成长启示》、《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等教学活动。最后,大家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前,加强了信念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延安精神深入人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支部党员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延安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关闭窗口

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后勤处
电话:022-26667621 邮政编码:300134